09.05.27     ↑↑慶州早晨



睡很飽,前一天11點半就睡了:)
一樣準時吃早餐,我們算早了,去的時候位子都空空的


每天都有法國麵包,cereal+牛奶
韓式的早餐真讓人不習慣,啥啥啥海螺粥?泡菜?海苔?
我不想要一早就腸胃通順,還好是buffet
他們的養樂多很可愛,比台灣的小一點



跟容榕一起去全家買棉棉,不是我在說
韓國的怎都那麼貴?!韓國女人都不用棉棉嗎?!而且都有中藥味
(一包都台幣100元以上)

不過一早就遇到歐爸,還跟我們打招呼
【薇庭啊!!沒辦法囉!你還在吃早餐啊!】







上樓拿行李時,我們這間好像最後下來,DAVID好像有點不爽:(


然後前往佛國寺


DAVID介紹了很多古蹟,東西啊!!恩.....我想我們有在聽拉
可能左邊聽進去右邊又溜出來啦?!






越走越熱,走很久很久,聽很多很多
看我們臉就知道有多無奈了!
   


歐爸也一直在拍照      (然後有人也一直很想被拍)




然後是天馬塚,唯一被開發的新羅古王墓


(總愛跟著DAVID,狂擋我鏡頭的人!!!!!!)





裡面展覽了一些挖出來東西的複製品

很酷炫,他們好像都很愛的東西
不過裡面有一悶悶,潮濕的味道



古墓的牆壁是用石頭,還有一些有的沒的,很酷!!!






然後吃午餐,熱死了,其實沒有很有食慾,不過還是吃很多

因為韓式烤肉




今天的海帶湯很好喝,但很鹹,海苔是碎碎的不好吃,泡菜不錯鹹









上車開始睡覺,要坐4小時才會到愛寶樂園    (重頭戲終於來了)



後來有醒來看【王的男人】
天啊!!李準基在裡面根本是女人XDDDDDD

陳念誼在那邊狂問問題,我都快瘋了
批評再那邊一直批評,腦袋都快炸開了



沒看完愛寶就到了!!!!!!!!!!
興奮到爆炸



哈哈!還有全校在愛寶的照片    (跟團才不會有這種呢! )





先去玩飄飄流?!
是怎樣?跟四個韓國人坐,其實不會濕,有個東西可以蓋著
六福村的還比較刺激一點

不過那個工作人員很搞笑,他唸數來寶好像嘴都不痠一樣
批哩啪拉唸了一堆,聽不懂還是覺得很好笑






吃冰囉!綜合口味小的一份2000W(台幣58元)
他們英文還真..........跟他說"I WANT THE LARGE ONE"(才有獅子的杯子)
他只對我比叉叉也不講任何話?!




然後去看獅虎,熊
 一樣又排隊了一小時,結果只看了10分鐘


發現韓國人很愛給人家插隊!!!真的是吼!!!!!






再來去玩木軌雲霄飛車,全世界只有3個地方有
傾斜77度,時速100多公里,3分多鐘     (其實光爬上去就快一分鐘了)



天啊!!!好玩好玩
不過會有那種人都在下面了,心還懸在半空的FU

坐雲霄飛車本來就要尖叫阿?鄭婕居然都沒叫?
鄭婕:「要不要拔髮圈?」
我:「不用吧?」

下來時他已經披頭散髮了!!!!   (可是我假睫毛還在唉 )



又排堆一小時才玩到:(
家庭團:佝佝,張曉瑀,容榕只好拍照了一小時?!







看就知道,又在排隊,又是一小時
好像類似獨木舟那種東西!!

8個人排隊總會自拍一下,後面的韓國小孩還一直在那邊
他們自己也是,還一直偷看我們
用相機畫畫,也一直偷看


還一直橯英文"WE CAN DO IT!!"    (也只有這句)
所以我們講英文,又講國語,又講台語:)


玩完真的有濕,而且還晚上,冷死了
就是玩後面拿那個閃燈的!!!!!





錯過了遊行,不過有看到煙火秀
準時9點10開始



比101跨年的煙火秀更更更久,看到我嘴巴都張開著,脖子很痠
整個舞台,燈光,煙火設計的都很酷炫,很漂亮



10點集合,望班的老師啊?還迷路?他不是韓國迷嗎?!
快笑死!!!走了960公尺才到集合地點




去廁所時有個韓國媽媽還問我從哪裡來     (奇怪的英文腔,我想了好一陣子)
我:"TAIWAN"     結果那韓國小孩就一直重複"TAIWAN""TAIWAN""TAIWAN"       XDDDD




用5分鐘買了一直酷炫的眼鏡,結果好多人都有買5000W   (台幣143元)





然後就回飯店!!
3、4天住首爾教育文化會館TEMF
一樣有床!!!!
但不是乾溼分離的浴室:(


12點多跟LOW還去7-11買泡麵

李敏鎬代言百事可樂,真的到處都能看到他


我說台灣的7-11比較好,韓國的話全家比較好
但店員怎都是一些大叔大嬸?!
而且7-11大嬸很賤,看我們不是韓國人就不給我們發票   
(奇怪我想做紀念不行?)








弄到很晚才睡
MU很早睡,睡太熟,獨佔一張大床
LOW只好跟我擠小床

沒想到半夜他居然搶我棉被,還睡大字型???




(這篇夠豐富了)








韓國行3rd   DAY照片








延伸閱讀
韓國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ck 的頭像
    Cck

    사랑

    C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