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5.26



原本在抱怨DAVID騙我們説飯店外面是海?!

隔天早上才知道真的是海!!!!!!



7點20集合在飯店門口練習啦啦隊

韓國人經過還一直看我們?!

然後是早餐BUFFET,好多東西

8點出發到APEC展覽館



然後龍頭山公園,最高處可以看到全釜山喔!

很可惜沒上去,因為還要趕去依莎貝爾





接著姐妹校依莎貝爾
他們校長,我們副校長致詞
然後是我們的24人韓版MINI啦啦隊



他們學校舞台真是太酷炫了!!
舞會根本就不用花錢搭舞台了八?!

燈光音響超酷,舞台上還有現場轉播,還會TAKE你鏡頭?!


然後一起唱"愛是永不止息"
他們也表演了熱舞,跆拳道,唱歌



這女生不怎樣!不過聲音超渾厚,鄭婕你很羨慕八?!




他們每天都要吃的午餐,我覺得還是衛理比較好吃
不過泡菜真的很好吃:)



然後去上課,有球類、美術、烹飪、舞蹈、書法
大家都玩的很快樂我想!!!


跟容榕的美術課是做杯墊!


還要分組,固定一個依莎貝爾跟一個衛理


很......我跟容榕被分到男生【他們兩其實根本不想做美術】

我的"同學"比較好一點,他是一半台灣人一半韓國人,會講中文

他說他爸只給他70萬W,就把他丟在韓國?!
他自己還在韓國租房子
依莎貝爾一個月只能回家一次,還是衛理比較好!一星期還有兩次?!


他還問我有沒有帶奶茶?
他說韓國沒奶茶,他好想念

(後來去超商我也真的發現到了)


後來跟他就比較聊開囉!
聽小閔說他原本覺得我很兇,所以不敢跟我講話



3點就從學校離開了!姐妹校的人都好好:)




然後從釜山坐車到慶州
剛到歐爸就  "醒醒!醒醒了!!"   (他每天必定對我們講這句話,好懷念)




歐爸帶我們去看善徳女王蓋的"瞻星台"



很不幸,我這時候肚子快痛死,就是因為那個來了!!!!!!!

還被小弟抓去照相




這天很早5點多就吃晚餐了,是蘑菇火鍋,吃了很多



6點多就回飯店,慶州韓華度假村
最喜歡第二天的飯店
有軟綿綿的床,酷炫的陽台,廁所浴室也是分開的



還有朝聖地啊!!!!!!
韓版流星花園有在那裡的游泳池拍攝






很晚了,燈也關了+相機又爛,所以拍起來很暗:(



晚上電視還撥長江7號,看到一半,張容榕腳指抽筋


啊哈哈哈哈哈哈,我就看他腳趾歪了好大一邊XDDDDDD
結局也讓我笑好久!跑出好多隻來!




更可惡,張曉瑀,楊小閔居然有吃到歐爸煮的泡麵?!
真是夠幸福了你們!?都沒來叫我們?????

毆爸說煮的時候加點醋,麵會變的很Q?!
他還特地去跟餐廳要蘋果醋







不過飯店也有奇怪的人
不知道是韓國還是大陸還是日本還是台灣

聽說MU去逛樓下時,有人叫他們過去,跟變態沒兩樣







今天早睡囉!!
因為接下來兩天有重頭戲,愛寶樂園、明洞......

韓國行 2nd DAY 照片





延伸閱讀
全韓國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ck 的頭像
    Cck

    사랑

    C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