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喔喔!我也來當個好人吧!
明年一定也會很多人搜尋"文化大學面試"吧?
因為我上星期一直在做這件事........





0410第一天戲劇系

坐小黃從後山上去
我快暈死了
前一天又睡不著
結果太早到去摩斯吃早餐(我已經破戒吃澱粉了:()





well聽說今年和去年去去年去去去年都不一樣
今年要以一分半鐘呈現自我表演
是聽兩位幫忙面試學生說的
一個今年大二說那年他沒表演也沒筆試
另一個今年大三的說有筆試


上網找了很多資訊:(
謝謝那些回覆我留言的戲劇系先生小姐們
總之真的不能緊張!!!
放開表演吧!!!
穿著就以平常舒服可以動來動去就ok


我前面是采辰吃了減肥藥太興奮一直吵我
後面是倩儀感覺他很有把握
很多人看起來很厲害很花心思有些就.....




我是表演我剛放學然後在街上等很久的公車
然後開始聽ipod
因為聽到喜歡的SJ的SORRY SORRY然後開始跳舞
太興奮大喊"Obba 撒讓黑"
又接著跳少女到的OH!
最後我的公車跑了
追一追跌倒


呈現我喜歡SJ 喜歡聽音樂 有時有點小迷糊的個性:)
(謝謝小雞提供我靈感,愛你)


我自己有剪接音樂音效
8雙眼睛盯著我
太緊張腦袋一片空白時間沒有算好
害我呆在那尷尬了一下


一進去五個教授
三位幫忙面試的學生或研究生???
一台V8錄影機
面試地點是文化的小劇場
一進去黑黑的門很難開氣溫感覺比較冷
表演完只有一位中間教授微笑也就是問我問題的(好像都同個人問題但每次都不同)
(我其實沒很仔細看其他教授表情)



教授:為啥會來報考戲劇系?  (類似這種問題,我忘記他怎麼問)

我:因為我從小學了8年鋼琴,7年繪畫,兩年國畫因此對藝術領域的事物都非常有興趣

教授:那除了戲劇系你有考慮其他藝術類學系嗎?

我:有.............   
(我應該說沒有!!一說有我就覺的完蛋了,不過我這也算誠實阿!)

教授:你剛剛一進來本學系覺得如何?感覺啊?空間啊?....

我:很寬敞,很古老,歷史很傭久的感覺但感覺東西很好用  
(OH MY GOD我語無倫次了我想)
   然後每間房間地點都標示的很清楚  
(啥房間啊?!)

教授:那你在等待時感覺如何?

我:恩...感覺飛機要起飛時,我不知道會發生啥事,而且我是會耳鳴的人,很擔心會耳鳴   
(蠢到極點)




就結束了!!!


一出來我感覺胃在翻滾一直到我回家都還沒平復

我哥說戲劇很主觀!教授喜歡就會喜歡不喜歡就不喜歡
他有個學姐考北藝還台藝大研究所考兩年沒考上
因為同一批教授
但到第三年換了一批教授,他就上了

SO,上帝保佑我囉!














04.11第二天資訊傳播系



比昨天晚上山,今天是走仰德大道
有塞車看著從旁邊騎過去的機車,真想去考駕照:(

司機忍不住問我要上課?(穿比較正式???很學生啊?)
我說要面試
他還問我面試啥..........
大學.............




我是
第一組四號9點多開始面試我10點出就面試好了
(分兩組面試不同教室不同教授)

感覺資傳去面試的好少女生
這天比較順利,心情也很好

大義館明明走進去是一樓他們卻說是二樓.....
我前面兩個男生一個女生
第一個女生出來時面有難色,我還以為問很難問題
第二個男生忘了
第三個他爸一直陪他
他還多帶備審資料,害我好緊張,因為我沒印那麼多份


面試在資傳的會議室
一進去三位教授1男2女(女男女這樣坐著)   最右邊有一位計時的學生?助理?
有桌子椅子讓我很自在
教授人也都很好

我點點頭:教授好!!  (嘴角上揚)


男教授說:意婷,你好,請坐   (原來他就是系主任兼所長)

坐下後,男教授又說:因為我們時間不多.....請你以2分鐘自我介紹一下 (他其實講了很多,我忘了)
                             
(第一位女教授正在翻我的備審)

我:(開始自我介紹).............

男教授:好,意婷,我想你還有很多事可以講,只是時間有限
                (好親切喔他!)

我:笑一下

男教授請第一位女教授問:他問我鋼琴哪時開始學?為啥停了?還有畫畫學到哪停了?
  
(他們之間很客氣,都還比請的動作)

我:從幼稚園大班學到國三,因為課業太忙就停了,畫畫是從小學兒童美術,學到一點素描就停了,也因為課業


男教授正在番我備審資料(而且馬上翻去看在校成績,真讓我到抽一口氣)說:這位張教授對於藝術方面是很專業的
 (我後來才知道他是影像視覺傳達設計、電腦繪圖的助理教授)

然後又問你有看過我們網站嗎?

我:有!!!

他開始解釋資訊傳播很新科系.....之類的,然後又請右邊那位女教授問問題

右邊女教授看起來很嚴肅 
(我忘他問啥好像是為啥有興趣吧?但我在自我介紹時有說啊?)
但我看著他回答問題他漸漸比較沒那麼嚴肅


第一位女教授:你平常在家會用哪些軟體?

我:PHOTOSHOP之類的,修照片,改燈光繪圖.....
 
  (回答完他眉毛動了一下,微笑一下)

男教授:但我看你備審資料沒有應用的軟體啊?

我:有....有...有阿
(我嚇到,差點站起來幫他翻!真的有啊!!!)
 
(他們三個對我結巴覺得有趣都笑了一下)

男教授:我知道衛理是一所教會學校....跟我喇勒了一下,那你是音樂班嗎?

我:不是!

男教授:我很好奇地理奧林匹亞比賽,很有趣,怎麼會是地理???

我開始解釋社科經過啊,比賽...... (我居然忘記說GIS!!)

第一個女教授:你知道我們是要學微積分的嗎?你有把握嗎?

我:我想我在數理方面雖然沒有特別突出,但我努力學習,盡到我自己最大的能力
   
(他又笑了一下)

這時鈴聲已經響兩次了八?早超過5分鐘了!

男教授:好!意婷我想今天表達的很仔細,很清楚,希望你可以來就讀本系

我:好!謝謝
(我微笑了)

天啊!我帶著笑容走出去!差點想跳躍著出去!!!

希望教授不要欺騙我感情啊!!!!!
該不會他對每人都這麼說?
如果有上我一定會去讀的!!

下星期二知道結果!
希望上帝保佑我
與我同在啊!!

媽咪已經答應我讓我8月去韓國自由行了!還會幫我買便宜機票呢










打這篇花了我一個多小時
這樣明年有人搜尋時會需要八?



4/20補

阿哈哈!我上資傳了

我是大學生了!!!!
韓國韓國我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ck 的頭像
    Cck

    사랑

    C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