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5.29




會不會太快?!五天就這樣:(



五點就MORNING CALL,快吐血

很早就下樓吃早餐,都沒人


最後一天了,一樣要喝這個



你看,這兩個絕配,連坐著都能睡,還互相撞到頭?!
昨天是多激情啊?!





6點多出發

最後一天,歐霸一樣要搬行李,他那天還幫我拖行李:)

穿西裝比較正點!!!!!



在車上就要買照片啦!!!

一張5000W
DAVID說歐爸家破產,所以他才來做小弟
不過後來聽說每個都說他家破產?!

不過真的很辛苦,
每天幫我們搬行李,加飯菜,拍照
賺來的照片錢,一半還要被公司抽走??


所以還是買了三張囉!!




然後坐海鷗船,DAVID買了兩包蝦味先讓我們餵海鷗
風很大,很冷
眼睛都張不開了:(





我知道鳥子都快嚇死了!!所以好像跑到裡面躲起來XDDDDD




然後前往土產店
DAVID在車上講到有點點哽噎八?!是很難過,我們也很難過
有時真的很像拔拔一直交代東交代西

我們也寫信,送照片給他:)


土產店東西有些真的比較貴,只買了一包海苔11000W   (5片X27小包)

育瑋前天還跑去便利商店買比較便宜,早知道也去買:(




海苔跟張曉瑀的裝箱在一起,喔爸人好好
我才剛提一箱出來(明明很輕),他就幫我拿去,還幫我拿筆給我寫名字
又幫我提到車上放好
也好想你啦!!!

穿西裝真的很帥,DAVID也是!!

可惡都沒跟他自拍到,好可惜





然後真的要回家,也不讓我們吃完午餐:(
12點05的飛機
幹麻不多排行程,傍晚再回來啊!!!







DAVID也很皮在後面那邊玩行李推車




真的好想你!!一定要再去韓國,叫你帶我們去玩啦!!!!


很垃圾的事,要入關時,沒跟DAVID講到掰掰
被一個廢物擋在前面

所以很難過小小掉了眼淚
假睫毛還掉了!



說也奇怪別班都在哭,我們班就沒有?!




唉唉唉,大家考完試再組一團一起去找DAVID玩啦!!
不過歐爸可能就不一定找的到了:(





五天一切都好美好,每天還都在回想哪些時間在幹什麼?!
好快樂!!!





真的要離開了,最後一張!!掰掰KOREA!
MISS  EVERYTHING
我都想搬家到韓國了!!
那邊皮膚都不會黏黏的,也比較不會出油!!





回到台灣,下飛機時多不真實啊?!好像在作夢:(




韓國行 5th DAY照片





延伸閱讀
全韓國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ck 的頭像
    Cck

    사랑

    C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