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期待超久的韓國畢旅終於要來了!再25小時,我就在路上了!


bb  cream考慮好久,一樣還沒決定
要買好多好多!!
都在翻雜誌,翻書,上網

拜託拜託,我行前功課一定做很好


skin food,missha,the face shop,etude house   攻佔它們!

依莎貝爾我來囉!
明洞!!!
美食!
韓國!

天啊天啊,我整個人都在轉圈圈了:)



張得慈那呆子要吃泡菜和海苔?!           看我心情囉!

在台灣的,也好好玩囉!!!!   愛你們囉!










0512
社科上大禮堂報告!
嚇死了,前一天舌頭還狂打結
當天還是出數字錯
不是【1721】,是【39%變成93%】


每次都是數字?!

聽說有人偷笑,有人笑翻,有人傻眼,副校長也偷笑?
鄭婕那台灣腔英文比較好笑!!


後來頒獎,那獎狀,拿到錢     就爽囉




0513

家政課做pizza,超好吃囉!!!






0515
去補燙燙頭髮!
燙完有捲啊!

現在哩?是沒之前那麼扁拉!



唉..................





剩下幾天我都忘了!











0518
校內成發!!我覺得吹很不好!
不過大家還是很棒囉!!

周杰倫,我有點小脫拍
海角,落掉好多,譜還一直飛


排練時是怎樣?
廢渣!你再裝阿!

我們哪裡兇?不要仗著自己小喇叭吹不錯就在那邊!     fuck   u

再也沒有下一次




青管今年不辦了!天啊,有點小失望!  【哪位還說會辦?】
早知道就先報些營隊

成發,也泡湯啦!
討論也討論不出結果!









0519
管樂最後一堂社課

好快,一年就這樣過了!
宣幹囉!
衛理管樂第14屆,快要交手給15屆囉!!


14屆,我們6個都只有小小爭執吧?算感情不錯了

15屆,加油囉!繼續發揚光大!你們人數也暴增12個唉!

希望你們第一個送舊活動就辦的ok囉!
不過我很希望有個成發,好的結束!


【感性的等我玩回來再說】










0520
家政課是大阪燒!痾....吃到後來快吐了!

籃球考到快死掉!結果都一球?????








這星期有班聯會競選,小妹都絞盡腦汁?!
有些真的真的..........不予置評


每天都有英文考試?!累死:(

羅青,陳佳恩好可愛
不像張得慈






0523
是宅宅一整天
快熱死!爛天氣






0524
下午跟一依去西門做行前功課囉!!!

嗚乎!!!



















大韓民國!!!我們要來囉!!!!
導遊是大衛,酷斃了!


說好了,要吃到飽,買到爽,玩到瘋,開心到爆炸囉!!!!!


回來再來分享每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ck 的頭像
    Cck

    사랑

    C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